qie

专心磕也青,努力画自己喜欢的故事,要加油
开了个子博嗑点不摇命的

【周江】告白

*只是想写一写不那么无口的小周和不那么擅长翻译的小江。

*努力地不ooc

*苏苏苏,少女心

以上都ok请继续



门把轻轻转开,开门动作这么轻的只有那一个人,即使知道这点,江波涛还是回头看向门的方向。

周泽楷看着对方把耳机摘下,左胸腔随呼吸起伏了一下。

“小周,有事吗。”

周泽楷没有马上回答,只是把目光偏了一偏。

江波涛知道,这是他思考时的惯用动作。他头歪了歪头,面带疑问。

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周泽楷握拳,张了张口:

“我……喜欢,”定了定,像是自我肯定似的,“喜欢小江。”

在此之前,周泽楷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不擅长说话有什么问题。他是队长,在团队里,他应该是队伍的支柱,事实上他也是这么做的。不擅长应酬,因为这江波涛才会加入轮回。不擅长应付的场面,眼前的这个人都会帮他。自己或许享受这种福利太久了吧,到真正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的时候,竟只蹦出来一句话?

“……”灰色的荣耀二字在屏幕上闪着,江波涛把耳机放下,站起来,让自己和周泽楷的视线持平,不然不知怎么就会有种被压制的感觉,好像坐着就会输一样。

江波涛进轮回开始,就一直在观察各个队员,这是他在轮回的最主要的工作。虽然话少,但是周泽楷是最好看透的,他更习惯行动而不是言语,而他的行动又直率得可爱,至少他之前是这么认为的。不过事实证明这个人也有江波涛没看透的一面。

他丝毫不怀疑周泽楷在说谎或者什么,只是超出自己的预估罢了。从第七赛季当上副队长,早就处变不惊的江波涛轻轻吸一口气。

“我嘛,也喜欢小周啊。”

眼里映着那人的笑,和在训练室的时候,在记者会上,没什么差别。

“我不是在开玩笑!”他焦急起来,平时不是很情绪化,不代表他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我…”我之后却是无言,就好像是新手写作,只有主干,描写抒情一概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缺陷,却总是干着急。这个“我”之后该说什么,周泽楷最终也没憋出来。

“啊啊,”江波涛笑起来,“我在小周眼里是这么随便的一个人吗?我也没在开玩笑啊。”

“还要怎么说呢?”他思考的时候喜欢习惯性的歪一点头,刘海从耳后滑出来几缕,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真切,却着实撩动了周泽楷的心跳。

喜欢是什么呢?大概就是对着天天都会见到的那些小小的细节一直一直傻傻地心跳加速吧。

周泽楷鼓起勇气拉过眼前的人将他入怀,紧紧地抱住,和平时鼓励的拥抱不同,江波涛敏感地发现了不同。

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两臂环绕着,两人相接触的地方,源源不断地向他传递着点什么。

啊啊…我也……

江波涛抬手想回应点什么,却破天荒的被周泽楷抢先。

“有…”

环着身体的两臂又抱紧了点。

“这么喜欢。”


一直以来,自己都在看着这个人的背影,枪口所向之处,留下一串火光,无需多言,他一直掩护着队友。

但现在,他终于回头了,枪口对向了自己。

左胸腔简直要被击穿,耳边隆隆作响。

僵直效果终于解除,江波涛的心情依旧无法平复。他用力地回抱了抱。

“我爱你。”


end




嘛,很粗糙的描写呢,不过大概就是我想写的周江——不是那种省略号就能沟通的默契,我想他们之间也会有各种各样的误解,矛盾才能培育爱情嘛(没有的事),如果好好说出来,没有人能知道呢。所以写了说了挺多话的小周和一直在出乎意料的小江呢。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