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e

专心磕也青,努力画自己喜欢的故事,要加油
开了个子博嗑点不摇命的

这是一个非HE向的也青TAG文整理

马一下w

屏青山:


  1. 不那么甜,有刀


  2. 首先感谢榜单上几位前辈的总结盘点为我指路各位老师的主页,省下了太多时间


  3. 最近觉得 tag 缺少(看我头像知指向性)方面的整理,所以厚着脸皮用首字母来列一个list,以免打扰就不圈各位老师了,这篇设置可转载,别转载老师们的文就好


  4. 这个盘点属于比较个人向的taste,因为入坑晚加上看文不多,必然遗漏了很多太太的优质粮食,想要推荐的请在评论区或私信补充即可。








————————————————————




C





  • 川寂  





      《进退》




      《仁义礼智》


 


      《好心分手》








D





  • 大白鼠饲养员




       《我哥》










L



  • 六碗江泥




       《雷》









  • 临江酹月




      《[也青也]黄尘清水》










Q





  • 秋山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










S





  • 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




       《六味》


 







  • 商山 




      《阿青的笑》




      《不知年》     


·涉及宝岚、也青、禾玉、亮燕、肖哥二壮




最后附上商山老师的个人向整理,拉到最下有赠品









  • 四时辰光



      《当差》








T





  • 甜匪  



      《天下无鬼》




      《惊弓》












W





  • 无毛老满五十减一百




《匪》


《多少事》


《拥抱》




点我看 满老师个人合集整理








Z





  • 终岁丰收




       长篇《伯兮》已完结  


       先放第一章


       手机端可以看合集






        短篇




       《礼》









  • 竹染轩阴 




       《借东风》














========================








合集链接这个回头我再确认下,如果有老师整理我就加上















评论
热度(51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e | Powered by LOFTER